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Valentine's Day❤

昨天是情人节
不知不觉我的人生中就过了
17年的单身情人节
haiz.......

而今年的情人节
第一次
跟了一班好朋友一起过

虽然没有情人
但跟好朋友一起过
也可以很开心


昨天放学过后
和朋友们
去了Pavilian吃Sukiya
我大爱这个Cheese豆腐
很好吃
我差不多从头吃到尾
都是在吃这个豆腐
酱料
鸡肉 羊肉 牛肉
两种汤底
我最期待的
冰淇淋
太好吃了
自己吃了两杯

吃饱饱后拍下照
就过Fahrenheit
哪里有很多很多的
Hello Kitty
超可爱的><

我们走的一路上
都看到很多我的理想类型
可是
很伤心的事
他们都是同性恋
[先说明
我不没有歧视哦]
但是却比普通情侣过得更幸福

就只是觉得太可惜了
我在想
是不是女生给不到他们所要的呢?

但是只要是幸福的
就不用理会别人的眼光
跟着自己的心走就可以了
................................................................................

过后走到ts
买了Share Tea

而羊 佳 他们
就去买
Chat Time
多出我一个Share Tea
我爱Share Tea
希望我明年的情人节
不要在自己一个人过了

我的Dream Man快点出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