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幸福的美好回忆

好久没更新啦
这里都快生蜘蛛网了 

没办法
最近实在太忙了

而且还有考试
都快喘不过气了

进入正题

8/5/2012

话说当天考英语
放学过后
就赶着去另外一个地方

我和姐妹们
先去金河吃点东西
我爱 starbucks

过后就去 Leisure Mall
等人载我们去目的地

我们要去的地方是
Joey宝贝的家

因为9号是她人生中的大日子
所以晚上请吃

原本我们打算
吃完就走的

因为9号有考试

但是吃东西的期间
羊喝醉了

她就说
不然我们明天不要去学校咯
我们也在讨论了很久

毕竟是最好的朋友结婚
而且她的姐妹也不多 

所以最终我们留了下来


我们多久没有试过  大家在同一个房间里聊天了
...............................................

晚上凌晨1点后

我们留在新娘的家过夜

可能是因为太过兴奋的关系吧

我才睡那么一小时==

睡觉的那段期间

可怜得我睡在中间

被佳和羊夹着

两个人一直在强被子

要不然就一直放屁

我就一直在那里大笑

可能笑到太厉害了

整个头敲到后面的厨

先在都还痛T.T

....................................................................................................

5点多就被佳的电话铃声吵起身

过后就轮流冲凉打扮

打扮完毕

君 可 我

君 羊 佳 我

我 佳 羊 君 可

君 我

我们多久没有合照了
虽然不常见
但是大家都和以前一样
没有变^^

我 可

合照完毕

突然Joey的姐姐
拿一串香蕉给我

她讲她不知道要做什么
就叫弄
看可以弄什么
[给新郎的兄弟吃]

哈哈
问我就对
弄这些东西
我最厉害了

我去拿沙乐酱
+  牛油
+    盐
+辣椒酱

加在一起给他们拿来点香蕉吃

哈哈
[所以千万不要得罪女生]

................................................................................................

吡哔哔....

9点多
新郎车来啦

来接我们美丽的新娘
果然女生最美的时刻
就是在结婚那时候了

哈哈
想接新娘当然没有将容易咯

我最记得
新郎的兄弟
一下车就围在一起喊 Binbang

哈哈
Binbang要来接新娘

第一关
就是在兄弟的脸上化妆

这也是我想的哦
因为男生总是爱看美丽的女生

可是他们却不懂
女生为了男生的一句赞美

花了多少心思在
打扮和化妆方面

所以我要给他们试下化妆袋假睫毛的感觉

没想到化了妆的他们
也蛮漂亮的

害得我有点小嫉妒了

第二关

亲亲

化了妆的兄弟
要亲没有化妆的兄弟

而且亲的地方要不一样的

劲 耳朵 肚脐 鼻子 脸 唇

亲的过程也很好笑

过后第三第四关
都是吃的
我就skip掉咯

skip skip skip

skip到坐新郎兄弟的车
去新郎家

刚上车的时候有点小尴尬
因为大家都不认识嘛

过后聊下天
就没什么了

去了新郎家过后
就直接回家了

实在太累
第一次觉得将累

.......................................................................................

这次是第一次身边的好朋友结婚
而且还是我最好的姐妹

看着你出嫁的时候
真的觉得你真的长大了

也不再像以前一样
要我们保护了

现在保护你的工作
由你老公来负责

所以要乖乖的听话
你现在已近是人家的老婆了
也是baby的妈妈了

要好好当一个
好老婆
好妈妈哦

我也会一直当你的好朋友哦^^
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