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我要的幸福 只是那么简单

单身节快乐
我喜欢这张照片
因为是我自己弄的

本来是想拿东西遮着嘴巴的
因为嘴巴很奇怪
就拿西瓜来遮
遮遮下又想画hello kitty胡须
就画了
觉得我自己画得还不错
感觉自我良好 哈哈

进入正题
.
.
.
昨天在家和我妹妹做Sushi
这是我自己做的
做出来的成果><
卖相不好
但是味道还不错

毕竟以一次弄Sushi

............................................................................

其实我还蛮喜欢做料理的
虽然在家不长做
><

我和朋友早就想好
毕业后就去读烹饪
可以的话
就创造自己的事业
还有
妈妈常说
女人要学会做菜
才能绑住男人的胃

其实对我来说
只要和喜欢的人
在一个屋檐下
一起做菜
就已经很幸福了

希望有那么有一天
我能够为我喜欢的人
做一个便当

那就已经很幸福了

我要的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