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久违的聚会❤

不熟悉的人覺得我很文靜
熟悉一點的朋友則會覺得我很開朗
只有最好的朋友知道
其實我就是瘋子

我就是将
不认识我的就以为我很乖很静
认识我的人就知道到我是爱‘想入非非’的人
哈哈

昨天原本学校有补课
但是我们没去
因为要大扫除
我连我的房间都还没收拾勒
还要去打扫学校
才怪勒

昨天约好去看‘结婚那件事’
羊前一天就订好票了
所以不用排队买票
超方便的

昨天和好久不见的糖大小姐
和很难和我们出街玩乐的彤
还有羊和他的小酒窝
当然少不了我 佳 可 李可宝[可的妹妹]
总共8个人
一起去看‘结婚那件事’

看戏之前
我们去吃韩国餐
铁的筷子
扁扁的很难拿
搞到大家吃面的时候
都夹不到面
跑去跟服务员拿叉

佳 彤 可 李可宝
小酒窝 羊 糖大小姐 我
我们就是不会吃韩国餐的一班人
我和糖大小姐的饮料
我的乌冬面 和 配菜

还有一个炒年糕
图片放不到
可是很好吃哦

吃完过后
去看结婚那件事
哈哈
我们的戏票
夹在那里了
很搞笑

那个人在追着我们的戏票

2:50pm
进场看戏咯

一进到去坐下
佳就一直望后面
讲后面有lenq zai= =

给他炸到

看完后
就过金河拿粮

拿了过后
本来要回ts的
可是下大雨

就随便找个地方坐下喝茶

就那么结束了这一天

......................................................................................

昨天真的很高兴
真的很久没有像这样坐在一起
聊天了

在学校的话
就只有我 佳 可 羊 彤

可是像这样大家一起出街的事
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今年大家都要忙spm
还有所有的活动
和舞蹈

如果下次还要将
大家一起出街的话
可能要等考试后了

还有5月的某天
我会很期待

期待那天的幸福和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