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大宝森节❤Green Box

7/2/2012

大宝森节

学校假期

不用去上课 是最开心的事了^^

当天和很久不见的洋葱哥
还有佳佳一起走街去

早上
本来约好12点
但是我和洋葱都迟到了

12:30
和佳佳去到ts
洋葱还没到

我们就跑去买share tea喝
每次出去
我和佳佳都会买来喝
因为实在太好喝了><

我和佳佳每次都会买同一杯
奶盖芒果禄

而且每一次她都是拿白色
我拿黑色的

过后洋葱来了
我们就去吃东西
[早餐都还没吃的说]

我们来到铁板烧
坦白说我是第一次在这里吃东西

菜单里的选择食物不多
也看不到合我胃口的
所以就叫了一盘sushi来吃

吃饱饱后
我们陪洋葱去剪头发
大概用了半小时

过后就Zazalam
过金河Green Box 唱K

YEAR

点歌当中
里面的女生绝对不是我
不要误会
哈哈

他们点歌
我拍照
分工合作 哈哈

唱K当中
等待我的食物来临

我每次来
都是点这个的

可是我忘了叫什么名> <

我们一边唱K一边讲很显
讲到唱完

和佳佳在厕所的合照


回到家后
已经很累了

我的大头出来见大家了

讨厌我的额头那么高
那么高做么
做么
做么
我也不懂= =

唠叨完毕

.........................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