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1月28日星期六

年初六❤Full House

时间过得很快
今天就是年初六了

再过几天就要开学了
我的假期就要结束了
不舍得吖><

今天一早起身
就去极乐寺
去看新建的观音菩萨

还有拍其他的东西
从上面拍下去的风景
我弟弟抓着猴公仔拍照

过后我们还去许愿
在许愿条上
写下自己的名字
然后挂在树枝上
就能实现你的愿望哦

.........................................................................................

下一站
Full House
期待已久了

虽然KL也有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新奇
很想去尝试
我一进到去就很兴奋
里面真的很大
人也很多
每间Full House
都有一辆车的
豪华的沙发

里面有两城楼
吃东西是在 下面那楼

楼上而是卖
衣服理发之类的
这些都是第二楼的

拍完照就乖乖坐着点餐
他的menu book很可爱

食物来咯
意大利面

这个意大利面有够辣的
辣到嘴巴红红

吃完过后
就去买甜点来吃
这些甜点都要RM16++

食物就
蛮贵的

可是主题餐厅通常都是这些价钱的

...............................................................................

这三天里
去了三间
不一样的主题餐厅

看他们如何设计他们的主题
如何营业
菜单的主题

我去的这三间主题餐厅
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
食物选择不多
[个人认为]

其实我的目标
就是开间属于自己的主题餐厅

从小小做起
吸取经验
再来慢慢宽大
不管去到哪里
都会看到属于自己的餐厅

我会为这个目标而奋斗

所以大家也要为自己的目标
前进

加油哦

...............................................................

今晚就要回KL了
我很想念我的床阿

等我回去
好好的睡觉

来了槟城三天
三天就好像没有睡觉将

所以回到去一定要睡得够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