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年初五❤Charlie Brown Cafe

可能不习惯住酒店的关系
又胆小

所以昨晚6点才睡觉
8点就给妈妈叫起身吃早餐去

吃完早餐
回去酒店睡了一下子
就准备出去了

第一站
神庙
每次来槟城
都回去神庙拜拜的
祈求平安

拜拜完毕后

就去第二站
Straits Quay广场

去哪里不是为了走街
而是去我期待已久的
Charlie Brown Cafe
也就是
Snoopy主题餐厅

话不多说
来看照片吧


外面的设计和里面的设计
都做得很好看

桌子也有不同的设计哦

我从一进到去就一直拍拍拍
连点餐的时候也在拍

因为实在太兴奋了

一直拿着相机卡擦卡擦
他的menu

点了菜过后
又起身走下拍下><

他的里面
也有卖snoopy的产品的

差不多整间店给我拍完了
才乖乖坐下

饮料来了
两杯都是咖啡
不过名字我忘了


再来食物

食物也很不错
也很有卖相

不过吃的东西都挺贵的
这张单是我给钱的
就当作是我请他们吃得

吃完过后
就出去外面走下
蔚蓝的天空和蓝蓝的大海
感觉很舒服
这些地方跟另外一半来
感觉会很浪漫
哪里还有私家船
我跟我妹说
谁买来送我
我立刻嫁给他

可是这是不可能的

就感觉在船上谈恋爱
应该会很浪漫再来食物
走完后
就回酒店了

等表姐来
和我们去吃晚餐

我的晚餐
红豆冰
dongyam 面

...................................................................................

这几天都很迟睡
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所以现在要快快去睡了

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