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年初二❤Green Box

 年初二咯^^
今天早早起身去二姨家拜年

去二姨家拜完年后
就约了佳佳去ts看电影

原本约好去看
八星抱喜
可是满座了
问别的新年电影又是满座

过后叫我妹妹去pavilion看有没有位
也是一样满了

只好买明天的票去看

..........................................................................

我每次和佳佳出
第一件事就是买sharetea
本来打算去金河买的
结果金河的没有开
又走回去ts买
奶盖芒果禄❤
我和佳佳的最爱^^

戏看不成
我们就转去Green Box唱K
我一直点sad sad的歌来唱
佳佳讲做么一直点
sad sad的歌
等下她哭出来

我也不懂
为什么我一直点sad sad 的歌
我只知道
我想在的心情
只能用这些sad sad 的歌来表达

唱完后
少不了的事
当然就是去厕所拍照咯

拍完照过后
就各自个各散了
......................................................................

晚上吃饭的时候
突然间想到
有一瓶葡萄酒买了很久还没开
就拿出来
当饭后饮料

.......................................................................

刚两个表姐来我家
还有她们的两个小孩
简直是玩惨我了

所以我现在要去好好休息了
各位晚安

新年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