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年初一❤新年快乐

年初一啦
一大早就早早起身
准备去伯伯家拜年

穿新衣新裤拍照先
我和我妹妹

在家拍完照就出发咯
去伯伯家的路程中

到了伯伯家
第一件事就是.....

拍照
不懂做么
我很喜欢这张
可能是我太自恋的关系吧
哈哈
我和我堂姐
我们相差一岁罢了
赫赫
我堂妹 我堂姐

今年的红包
不是很多
但是红包多不多不重要
最重要是
大家可以聚在一起
开开心心的聊天

最后一张
拿我跟我妹的照片做结尾

............................................................................................

明天和佳佳
去看电影
[八星抱喜]
里面有我很喜欢的演员在里面
所以我很期待

那我明天在Updates Blog咯

各位新年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