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

Looking Forward To New Year❤

来搞怪搞怪^^

这里有两个月没有Updates Blog了
快生蜘蛛网了

所以身为它主人的我
就快点来打扫
Updates Updates

开学到现在
一直在忙功课
忙工作
忙学校的活动

所以弄到没有时间来Updates Blog

所以我要利用新年假期
这段时间
疯狂Updates这里了
所以大家要多多关注哦^^

今天我偷懒
没有去读书
躲在家里做功课

做完后
就陪我妈妈去买新年衣

我没有买
我前一个星期已经买完了

所以我只是去买化妆品罢了

累啊
明天好要早早起身去工作
希望我不会打瞌睡@@

......................................................................................

上个星期去我表姐家
他的两个孩子都很可爱
爱惨了> <
两兄弟合照
我最爱弟弟了
超可爱的

我跟他玩到一半
闻到很臭的屁味
我就问谁放屁

我就一直指说是哥哥放的
然后哥哥就一直说没有

然后它就躺下去床说
我放屁
我放屁

超可爱的> <

真想把他抱回家



今天无意中看到了你
很想跟你打招呼
但却不知要如何面对你
就只好当陌生人那样
互不相识

或许这样对大家都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