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Christmas Eve & Christmas Day

24/12/2011
今天平安夜
打扮到美美去做工
平安夜的照片

本来是没有去庆祝的
打算放工就回家的
但是我姐姐Peggy
临时约我去吃东西庆祝
就只好答应了

平安夜的照片
我和我的同事Ruby
seng o ba ming o ba
me peggy may may bf
ming和他的女朋友
may me
我的脸太大的
拿圣诞老人来代替我
人家平安夜玩雪花
我们玩打屁股><
打到很痛
.....................................................................................

25/12/2011
圣诞节到了
year
开心开心
i love my eyes
带了圣诞帽比较有圣诞气氛
像不像圣诞老人圣诞小姐
ming o ba不懂在做什么??
memingruby
meming o baruby
meseng o baruby
me ming seng ruby

去天的圣诞节都是跟朋友过的
而今年的圣诞节是跟同事过的
希望明年的圣诞节是跟情人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