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hecutestblogontheblock.com//images/rsgallery/original/roses-are-red-twitter.png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16/11
来张个人照先

昨天我off day
就约好和朋友一起去玩
开开心心疯一天

昨天早上11点多
就在佳佳的家
等羊羊弟的到来
然后就一起去ts
等可小姐

过后大家就一起去pavilion
本来是要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结果排队排到一半
就说没有票了

没的看戏
就改成去Red Box唱K
我们订了2点-6点
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去找东西吃
走下就看到SUKI-YA
她是日式的buffet来的
可是我们又订了2点唱K
只有一个小时吃这个
很不划算

所以我们就取消唱K
专心吃我们的buffet
这里有3盘鸡肉 3盘牛肉 3盘羊肉

我和佳佳是拜神的
所以只吃鸡肉
所以羊肉和牛肉都由羊和可吃
一边是日式甜汤&辣汤

吃完过后
就立刻去按冰淇淋来吃
这是佳佳的冰淇淋来的
我的弄到很丑> <

在SUKI-YA拍的照片
这里是厕所
我很爱这一张
很搞怪

吃完过后
路过看到muoji
我们是看到外表很美才买来吃的

然后就接到zaizai的电话
他自己一个人
就叫他跟我们一起走

过后他们就疯狂的去拍照

我就跟zaizai聊天
没有什么拍到照片> <

圣诞节要到了
pavilion弄到很美
超大个的sticky

[还有很多照片 我很懒惰放]

拍完照过后
我们又上回去上面吃BR冰淇淋
这张有点不清楚

然后我们去ts
陪羊羊去找小酒窝

找了过后
就去viva看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部戏很好看
也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看完过后有很多感想
也明白很多事情
尤其是爱情和友情

爱情不能等待 等待只会让你失去

所以我很讨厌等待
要爱就说出来
不要让我等
你让我等久了 累了
我就不等了

友情好好的珍惜
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就闹不和
也不要背叛陪在你身边的朋友
请用真心好好对待朋友

所以羊羊 佳佳 韩可 祖儿 彤彤
我们要当永远的好朋友
不管以后怎样
我们的感情都不变
直到老

我们要当老朋友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